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黨執政有差別 賴清德:多項重大建設任內動工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過去因為中央地方不同黨執政,須依然中央的重大建設都遭阻擋,如今自己人執政,可望都能順利推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過去因為中央地方不同黨執政,須依然中央的重大建設都遭阻擋,如今自己人執政,可望都能順利推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7/21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表示,多項重大建設將在任內動工或是完工,並認為過去曾因地方與中央不同政黨,導致多項建設遭到阻擋,如今天「自己人」執政,這些建設將不再耽擱。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自己人執政有差,過去因為中央是國民黨執政,台南幾項重大建設需中央核定予執行,但都受到阻擋,如今換黨執政,執行效率就有所差別。

賴清德表示,台南目前規劃多項須依靠中央協助的大型建設,都可以在自己內任任完工、動工或核定經費。其中亞太棒球訓練中心、總圖、美術館等,可望在任內完工;多功能會展中心也會在任內動工;中研院南分院已正在核定預算;另外新化果菜市場,經農委會同意,已納入國發會明年度公共建設計畫的核定額度經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