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的提案自己推翻 眾立委怒批藍營「護黨產嘴臉」

國民黨團動用「案海戰術」,提出294個議程變更案來杯葛議事,高志鵬與徐永銘痛批國民黨的「護黨產作為」。(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團動用「案海戰術」,提出294個議程變更案來杯葛議事,高志鵬與徐永銘痛批國民黨的「護黨產作為」。(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15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第九屆立法院第一會期最後一天,民進黨團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院會討論事項首案,力拚三讀通過,但國民黨團動用「案海戰術」,提出294個議程變更案來杯葛,不過民進黨團也不甘示弱,決定提案延長開會時間到深夜12點。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與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都在臉書怒批國民黨,徐永明更直言國民黨是在惡搞國會。

高志鵬表示,國民黨為了護黨產,什麼招數都拿出來了,一大早臨時寫了一堆提案,接著再異議,異議後再反對自己提出的異議,要求表決,表決輸了就要求再投一次。高志鵬直言:「國民黨明明知道表決不會贏,還是一直要表決,哪裡是為了台灣好,根本只是想拖時間、護黨產。國民黨玩的這招,真的讓台灣人民都看不懂!」

徐永明稍早也在臉書質疑,議場明明就有電子表決器,國民黨提案還要以人力「點名表決」,真是可惡至極。更強調國民黨在媒體鏡頭前、網路直播上活生生上演「惡搞國會」戲碼,真的愧對人民納稅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