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場館六月進度掛蛋 王鴻薇:柯市府完蛋了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右)今召開記者會,指出柯市府六月的世大運場館進度掛蛋,直言柯P也要「完蛋了」。(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右)今召開記者會,指出柯市府六月的世大運場館進度掛蛋,直言柯P也要「完蛋了」。(記者郭逸攝)

2016/07/06 11: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年在台北市登場,場館整建卻屢屢出包,市長柯文哲日前親上火線對外信心喊話。不過,市議員王鴻薇發現,原定6月決標18座場館全部延期,6月已開標的4件工程全因廠商資格不符流標,若加上驗收、試營運的時間,完全趕不上明年8月的世大運,王鴻薇直言柯市府「完蛋了」。

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專門委員呂生源今回應,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定期派員來台勘察世大運場館進度,現預計7月底前,53座整建場館完成招標、明年4月全數完工,並預留110天試營運,時程規劃經FISU同意,「有挑戰性,會盡量完成。」

距離世大運僅剩408天,北市府的場館整建工程進度告急,柯文哲月前在議會接受質詢及接受廣播專訪時,一再保證「沒問題」,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也稱場館穩定進行發包,但王鴻薇卻抓包,今年已經過半,柯市府的世大運場館整建工程「掛鴨蛋」。

王鴻薇今提出資料,原預計6月決標的18件工程全數延期,而6月已開標的4件工程,全因廠商資格不符而流標;她舉例,原訂6月10日完成決標的體育大學田徑場,競賽項目為射箭,超過決標時間竟還在細部設計,7月底才會上網公告招標,「場館別說決標,連發包的影子都沒有,柯市府完蛋了。」

呂生源說,7月至8月是招標黃金期,雖然至今還沒有場館完成整建,但若依照時程招標、決標及發包,應趕得上世大運,競賽項目為羽球的台北體育館應可最快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