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休假出國 侯友宜:皮繃緊一點

新北市長朱立倫本週起休假出國,今天市政會議由副市長侯友宜主持,面對颱風即將來襲,侯友宜呼籲各局處做好防颱準備工作。(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本週起休假出國,今天市政會議由副市長侯友宜主持,面對颱風即將來襲,侯友宜呼籲各局處做好防颱準備工作。(記者賴筱桐攝)

2016/07/05 10: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本週起休假出國,7月11日銷假上班,今天市政會議由副市長侯友宜主持,面對今年第1個即將來襲的尼伯特颱風,侯友宜說:「拜託大家皮繃緊一點」、「不要讓我代理市長難看」,雖然是開玩笑,仍呼籲各局處做好災害防救準備工作。

消防局長黃德清報告指出,根據天氣風險公司評估,尼伯特颱風目前以時速27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前進,預計影響新北市的時間從7月7日下半天至7月8日上半天,暴風半徑約180公里,將轉為中颱,最快星期三晚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星期四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黃德清表示,各國預測模式不同,同時發佈海警、陸警機率約6成,5日至7日適逢大潮,沿海低窪地區需注意長浪或積淹水情形,請相關單位加強戒備,估計雨量最大的地方集中南區,累積雨量達350毫米、東區280毫米,目前災害應變中心已完成整備工作與測試。

會議結束前,侯友宜表示,這禮拜市長不在,尤其颱風來了,「拜託大家皮繃緊一點」,開會可以悶一點,但是工作要更積極,「不要讓我代理市長難看」,他請各局處同仁做好各項災害應變準備工作,面對今年第1個颱風,必須全力以赴,希望市政工作推動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