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救犬退役卸重擔 柯P一張圖po出人犬深厚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頒發「榮譽市犬獎章」給四隻退役搜救犬,表揚它們長年對於救災的貢獻。(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頒發「榮譽市犬獎章」給四隻退役搜救犬,表揚它們長年對於救災的貢獻。(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04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今頒發「榮譽市犬」獎章給4隻退役搜救犬,感謝牠們救災貢獻。柯文哲也提到,這些搜救犬卸下重擔,到認養家庭過退休生活,感謝這些家庭收養。柯文哲也PO出搜救犬和控犬員互動照片,一張圖看出人犬之間深厚感情和默契。

柯文哲今在臉書PO文,搜救犬Tanya、Biscuit、Bailey和Coot曾分別支援中國四川地震、高雄氣爆、台南維冠震災等重大災難,對救災工作貢獻許多。而這些搜救犬今天退役,卸下重擔到認養家庭過退休生活,同時也獲頒「榮譽市犬」獎章。

「今天的4隻退役搜救犬都非常親人,他們一定是在充滿愛跟信任的家庭中生活。」柯文哲對認養家庭表示感謝,願意收養退役搜救犬,並提供好的生活環境讓牠們養老。柯文哲也PO出搜救犬Biscuit和控犬員的親密互動,看得出控犬員和搜救犬深厚的感情和默契。

另外,柯文哲也表示,感謝議員陳孋輝於質詢的建議,未來為讓搜救犬有更好的照顧,明年將大幅增加搜救犬相關經費。將在濱江街興建搜救犬豢養基地,並參考IRO(International Rescue Dog Organisation)國際搜救犬組織規範,來提升搜救犬舍環境和訓練設施,建立符合國際標準的搜救犬馴養環境。

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