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小S失言 藍委要文化部道歉 鄭麗君未鬆口

金曲獎典禮上藝人小S失言風波,藍委陳學聖要求文化部長鄭麗君道歉,但鄭麗君認為當事人已妥善處理,文化部不會再進一步表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金曲獎典禮上藝人小S失言風波,藍委陳學聖要求文化部長鄭麗君道歉,但鄭麗君認為當事人已妥善處理,文化部不會再進一步表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7/04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在金曲獎上狂虧蘇打綠主唱青峰為「峰姐」,引發外界抨擊歧視。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質詢時要求主辦單位文化部應該對此事道歉,文化部長鄭麗君則認為,當事人已妥善處理,文化部不會再進一步表示,未鬆口道歉。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安排文化部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陳學聖質詢時指出,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小S稱青峰「峰姐」惹爭議,但金曲獎主辦單位文化部卻沒有道歉。

陳學聖多次詢問鄭麗君是否會代表金曲獎主辦單位文化部針對此事道歉,但鄭麗君認為,因為小S已出面道歉、青峰也表達理解,尊重雙方表達,文化部才未進一步回應。

鄭麗君說,不尊重多元是許多人會不小心犯的錯,期待多元價值可以成為社會的共識,不管是就職典禮或是金曲獎犯過的錯,也會成為社會彼此學習的經驗,也希望未來不要再犯相同錯誤。鄭麗君並強調,未來政府舉辦任何典禮,都會尊重性別多元、民族多元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