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C委員提名 台大洪貞玲被爆爭議

台大新研所所長洪貞玲被爆NCC委員提名爭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大新研所所長洪貞玲被爆NCC委員提名爭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04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部分委員任期將於今年7月31日屆滿,行政院提名5位將在明天(週二)的立法院投票決定人選,其中台大新研所教授洪貞玲被爆升等未過狀告台大校長楊伴池,不過被教育部判敗訴,台大行政主管爆料指控洪貞玲不適任NCC委員。

爆料文被貼在名嘴彭文正的臉書上,對外公開;彭文正指出,他是代發「台大行政主管寫的陳情信」,今天凌晨貼上這篇爆料文,重點就是針對明天的立法院有關NCC委員資格投資一事。

爆料文中指出,洪貞玲被林全閣揆提名的主因之一,是她參與反媒體壟斷等社運,但是,外界不知的是,她在自己2014年申請升等正教授的過程中,僅提出三篇論文,不止主題不連貫,且與他人合著某章節、依審查標準,不符並列為代表作,但她以台大新聞所所長的行政主管的權力,自組教評會、操縱外審委員名單,想要闖關,即使外審成績未達升等標準,仍強行闖關台大社科院教評會;升等最終未獲通過。

因為升等未過關,她一狀告上教育部,告台大校長楊伴池未讓她順利升等。最後教育部訴願委員會判其敗訴,判決書至今仍公告在教育部訴願網站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