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把問題推給馬政府... 小英這樣看誤射案

相關人士透露,蔡英文強調「你大可把問題推給前朝的人,但這無助解決問題,現在解決問題才是當務之急。」(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相關人士透露,蔡英文強調「你大可把問題推給前朝的人,但這無助解決問題,現在解決問題才是當務之急。」(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7/03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雄三誤射事件引起各界震撼,蔡英文回國後立刻召開國安會議,相關人士透露,蔡英文強調:「你大可把問題推給前朝的人,但這無助解決問題,現在解決問題才是當務之急。」

《聯合報》報導,相關人士指出,蔡英文認為,整起事件是一連串失誤造成,反應出國軍長久累積的弊病,現在解決問題是當務之急,追究過去由誰造成的對事情並沒有幫助。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最在意的是「不該發生的事,為何發生了?」她也做出6點裁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