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雄三誤射 滅火器楊大正:這真的「譜龍共」!

滅火器樂團恆春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滅火器樂團恆春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2016/07/03 00: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主唱楊大正甫獲公視董事提名的滅火器樂團,1日晚上首度在恆春山羊飯館開唱,吸引數百樂迷前往聆聽,一向喜歡評論時事的楊大正,完成演唱後受訪,直言「國軍體制太扯,太愛做表面,虐待動物、虐待人,加上飛彈誤射,這些事可不能開玩笑!」

「軍人是有尊嚴、專業的職業。」楊大正說,他不喜歡國軍的體制,無論什麼政府執政,因為實在太愛做表面工夫,不夠嚴謹,才會把這個嚴肅職業開玩笑,飛彈誤射就這樣花掉納稅人一億,還造無辜漁民傷亡,「真的譜龍共,怎麼會像在玩遊戲一樣呢?」

除了評論時事,滅火器「早安台灣、島嶼巡迴」演唱一點都不馬虎,過去曾參與超過十年「春吶」的他們,為恆春樂迷準備了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把「今天喝酒了」接到天后的歌曲「倒帶」,最後安可曲還特別獻給恆春樂迷「島嶼天光」,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以前來墾丁,都是來唱春天吶喊,沒想到今年可以有專場開唱」,楊大正說,滅火器團員們都非常喜歡恆春及墾丁,許多歌曲寫到恆春及墾丁,自己的婚禮也是在墾丁舉行,「臺灣沒人不愛墾丁吧?」鼓手吳迪說,「小時候去墾丁玩是一件大事,大學時參加春天吶喊是夢想,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們可以在恆春開演唱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