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長補選 民進黨徵召張美慧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徵召花蓮市長田智宣的遺孀張美慧(右一)投入花蓮市長補選。(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徵召花蓮市長田智宣的遺孀張美慧(右一)投入花蓮市長補選。(記者王錦義攝)

2016/06/27 14:3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今天召開臨時執行委員會,討論花蓮市長補選提名作業,經全體與會委員一致同意以徵召方式,提名市長田智宣的遺孀張美慧,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市長補選,希望接棒完成田智宣未完成的市政建設,同時並展現民進黨贏得市長補選決心。

主委江淑君說,田智宣以包容、敦厚、溫和、正直、善良的本質,從兩屆縣議員、兩屆吉安鄉長、兩屆花蓮市長,戮力從公23年從未懈怠,為吉安鄉、花蓮市創下亮麗的政績,也備受人民的愛戴與感念,更是民進黨最佳的從政典範,田智宣上月驟然離世,留下許多尚未完成的市政建設,民進當希望能秉持田智宣具有長遠性規劃的施政理念,繼續完成他最後施政拼圖的人,各界最期待的就是他的遺孀張美慧。

江淑君說,張美慧除深入瞭解田智宣的施政規劃,在公益、兒童、婦女、弱勢清寒關懷這個區塊,更是田智宣最得力的助手,之前經黨部積極徵詢協調各黨內公職人員,均強烈表態支持以徵召方式,提名張美慧代表民進黨參選,又經各界意見,一致認為張美慧最能代表田智宣的施政想法,秉持「超越藍綠,唯有民意」的理念,深耕在地人文,開創城市特色、推動交通建設,竭力完成田智宣的建設藍圖,使花蓮成為觀光城市、宜居幸福的地方。

張美慧現年45歲,畢業於明義國小、國風國中、花蓮高商、精鍾商專第一屆(臺灣觀光學院前身),民國95年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曾經任職於八方傳播、東海岸有線電視、洄瀾有線電視、中廣公司花蓮、台北臺,為資深媒體人,成立並推動終身學習的花蓮杜大師行動學習俱樂部、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帶領婦女朋友自我成長、參與公益、關心弱勢、對社會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