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煖軒曾傳簡訊、打電話想解決罷工 張有恒卻已讀不回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接受電台訪問,表示自己曾傳簡訊、打電話想連絡前華航總經理張有恒想解決問題,卻被對方已讀不回。(記者黃耀徵攝)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接受電台訪問,表示自己曾傳簡訊、打電話想連絡前華航總經理張有恒想解決問題,卻被對方已讀不回。(記者黃耀徵攝)

2016/06/27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董事長何煖軒今接受電台訪問,談到前總經理張有恒,何煖軒表示其實他在空服員24日決定進行罷工前就積極想連絡張有恒解決問題,傳簡訊、打電話都有,卻遭對方已讀不回、不接電話,讓他很無奈。

何煖軒今天接受電台節目《蔻蔻早餐》訪問,表示自己接下華航董事長後,積極尋找資料盼盡速解決問題,但在第一線處理的張有恒,何煖軒認為他不但沒提出具體解決方案,而且在知道空服員要罷工的時候,也完全聯繫不到他。

何煖軒說,他23日下午與張有恒會談過一次,當天傍晚空服員宣布24日將開始進行罷工,他馬上傳簡訊給張有恒,表示希望公司先同意讓員工在台北報到,再進行後續談判,結果對方卻已讀不回。

何煖軒之後也有嘗試打電話給張有恒,但他也沒接電話,一直到他打給董事會執行秘書後才找到人,雖然張有恒表示自己是因為要去緊急應變中心,所以沒接電話,但仍沒提出解決方案,讓他覺得很無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