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海豚級潛艦 國艦國造很可能找這國合作!

海軍規劃新一代主戰艦,就是台灣版神盾艦。艦橋外觀四側都設有八角形的相位陣列雷達,外觀極為搶眼。(記者羅添斌攝)

海軍規劃新一代主戰艦,就是台灣版神盾艦。艦橋外觀四側都設有八角形的相位陣列雷達,外觀極為搶眼。(記者羅添斌攝)

2016/06/21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規劃12項建軍計畫,盼未來以國艦國造方式,自107年到129年建造4到6艘的神盾級軍艦,據了解,國艦國造的計畫打算跟以色列談合作,不排除由美國跟以色列共同合作,協助台造潛艦。

《三立新聞》報導,傳出蔡英文政府和以色列談合作,打算以採購劍龍級潛艦模式,尋求美國跟以色列共同協助,準備打造以色列海豚級潛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