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自己打幾分? 林全:永遠都不會對自己滿意

行政院長林全今日赴立法院備詢,藍委柯志恩問林揆給自己上任後的表現打幾分,林全則說「永遠都不會對自己感到滿意。」(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長林全今日赴立法院備詢,藍委柯志恩問林揆給自己上任後的表現打幾分,林全則說「永遠都不會對自己感到滿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17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日赴立法院備詢,藍委柯志恩一上來就說閣揆上任快滿一個月了,跟過去比起來「微笑少了一點,滄桑多了一點。」林全則回答「我們會繼續努力。」柯志恩還問林揆給自己打幾分,林全則說「永遠都不會對自己感到滿意。」

柯志恩在質詢中提到近來行政院長的施政滿意度民調,在不滿意的程度上升許多,希望林全提供看法。林全表示施政一定會有不同的意見,處理得不好就會有批評,而對於外界的指教內閣都會虛心接受。

接著柯志恩要林揆為自己上任以來的表現打分數,林全一開始直說「自己評分不太好」,但柯強調立委都要自打分數,連問林全「到底有沒有及格」。林揆在柯志恩的追問下,直說對自己的表現「永遠都不會滿意。」不過他也相信內閣團隊都在盡力做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