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稱「香港好危險」 高志鵬:危險的是你的嘴!

高志鵬強調,危險的並不是香港,而是馬英九控制不住的「那張嘴」。(中央社)

高志鵬強調,危險的並不是香港,而是馬英九控制不住的「那張嘴」。(中央社)

2016/06/16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因赴港申請案被總統府駁回,昨晚將透過錄影方式向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貴賓發表英文演說,他在開頭便酸了一下蔡政府,指稱:「喔﹗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各位女士與先生,你們最好小心了!」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昨日聽聞馬英九此番言論後,在臉書直言:「看來馬英九到現在還不懂,自己為什麼不能去香港。」最後更強調,危險的並不是香港,而是馬英九控制不住的「那張嘴」。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達看法:「是怕你去了,會傷害香港。」「高立委別說的太白了吧...」「 他是真傻還是裝笨呢?」

高志鵬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高志鵬臉書粉絲專頁)

高志鵬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高志鵬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