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撕裂社會 黃國昌:努力把它掃進歷史塵埃

黃國昌表示,國民黨不知悔改,到現在還在撕裂社會,「要努力把這個政黨掃進歷史塵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黃國昌表示,國民黨不知悔改,到現在還在撕裂社會,「要努力把這個政黨掃進歷史塵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14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宣布對太陽花學運佔領行政院的學生撤告,不少藍委表示「堅持告訴才是支持警察」,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日也批評林全是「用政治事件界定此事件」,會後患無窮。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表示,真正對不起基層警察的,是國民黨的馬政權,結果還在挑撥人民與警察的對立,「不知悔改的國民黨,還在利用每一個機會,繼續撕裂這個社會」,呼籲大家應該要繼續努力,「把這個阻礙台灣社會進步的政黨,掃進歷史塵埃!」

黃國昌在文中表示,最近常常聽到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利用324行政院撤告在挑撥離間,說「只有堅持告訴才是支持警察」,對此,黃國昌表示「講這種話不是無知,就是無恥」。

黃國昌認為,真正對不起警察的是國民黨,「利用警察作為暴政虐民的工具,該負責者如江宜樺卻先拍拍屁股逃跑,再躲在後面挑撥離間,這種行徑只有無恥可以形容」。

黃國昌表示,不知悔改的國民黨還在繼續撕裂社會,「我們應該持續努力,把這個阻礙台灣社會進步的政黨,掃進歷史塵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