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為馬痛罵小英 網友諷: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前總統馬英九提出赴香港演講申請被駁回。(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總統馬英九提出赴香港演講申請被駁回。(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6/13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提出赴香港演講申請被駁回,總統府駁回原因包括馬接觸之相關機密有保密必要,且香港為國安高度敏感地區,加上時間緊迫,難以和中國及香港政府充分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怒批「極權國家」,網友則以馬英九名言諷刺:「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黃智賢在臉書PO文抒發情感,黃說陳水扁可以保外就醫,募款餐會,呼喊特赦,馬英九卻限制出境,嘆「台灣只有兩種人: 公民和次等公民」。黃智賢為馬抱不平,說馬一卸任,蔡英文就「用行政權限制人身自由,不准他香港演講」,怒批蔡:「人,真可以如此邪惡可怖」、「如果這不是極權國家, 甚麼才是」。

這篇文章在PTT上被網友噓爆,認為黃「無線上綱」,「法治國家守法很難嗎」,有人則批評極權國家一說:「要去中國或北韓試試什麼叫極權嗎......」,另外有許多網友引用馬英九名言諷黃:「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怒批「極權國家」。(圖片擷取自臉書)

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怒批「極權國家」。(圖片擷取自臉書)

對於黃智賢說法,網友不認同。(圖片擷取自PTT)

對於黃智賢說法,網友不認同。(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