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政府也遭蛋洗 將視適合時間提告

台灣民政府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辦公室遭人蛋洗灑冥紙。(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台灣民政府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辦公室遭人蛋洗灑冥紙。(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6/06/11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台灣民政府身分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引發軒然大波,也連帶波及到台灣民政府。該組織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辦公室遭人蛋洗撒冥紙。發言人徐格麟表示,尊重言論自由,「但如果超出理性表達意見的範圍,會視適合的時間提出告訴。」

台灣民政府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辦公室,昨(10)晚開始即陸續有民眾到場抗議,更有人丟雞蛋、撒冥紙。據《聯合報》報導,台灣民政府發言人徐格麟表示,抗議民眾的言行舉止可能都會涉及中華民國刑法毀損或侮辱,他強調每個人有不同看法和情緒表現是合理的,但如果抗議行為太超過,「會視適合的時間提出告訴。」

徐格麟也證實,洪素珠確實是台灣民政府成員,但在民政府中沒有任何職務,也非聘任記者;洪素珠自稱公民記者,而民政府尊重新聞自由,對記者意見或發言不會採取任何意見或看法。他也說,領有台灣民政府身分證的洪素珠受「台灣公民權利法」約束,不過目前尚無人檢舉或提告,因此不會有任何懲處或其他約束規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