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辱罵的老榮民范祥庭找到了 李翔宙探視吃閉門羹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左)探訪另位遭辱罵的老榮民周富文。(高市榮服處提供)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左)探訪另位遭辱罵的老榮民周富文。(高市榮服處提供)

2016/06/11 11: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早上南下高雄,先探訪遭洪素珠在高雄228公園辱罵老榮民范祥庭,但遭范及他的女兒婉拒,強調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想多休息幾天。

高雄市榮服處調查,范祥庭現年75歲,是海軍下士退役,家住高雄市前鎮區,與女兒同住,女兒相當孝順。當天他是由女兒陪同,行經228公園附近,豈料遭洪素珠錄影辱罵。

李翔宙今天一早走訪影片中3位老榮民住處,其他兩位周富文、彭子珂都很順利,唯獨探訪范祥庭時吃了閉門羹,打電話不接,按門鈴也沒人回應。

榮服處人員後來終於聯繫上范祥庭的女兒,她強調不希望受外界打擾,能讓父親好好休息,她也希望父親能放下。

李翔宙隨後轉往楠梓區榮民之家,探訪老榮民。

相關影音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右)探視遭辱罵老榮民彭子珂。(高市榮服處提供)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右)探視遭辱罵老榮民彭子珂。(高市榮服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