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40週年紀念 許添財PO「某仔」苗條水噹噹

前立委許添財與牽手洪淑貞結婚40周年慶,大方秀出她減重成效。(擷自臉書)

前立委許添財與牽手洪淑貞結婚40周年慶,大方秀出她減重成效。(擷自臉書)

2016/06/10 10:38

TN-160610-83340-A-00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在臉書PO文曬恩愛,不是只有年輕人專利!前立委許添財分享他與牽手洪淑貞結婚40週年慶喜樂及當年的來時路,還大方秀出她從74公斤減至47公斤,展露自信的成效。

許添財在臉書向兒子炫耀「我跟您們媽媽一樣保持著40年前那樣的自我肯定、追求與負責」「看!您媽媽不也已經重新把自己的身材拉回40年前在校園裡穿牛仔褲的日子了嗎?」

許添財提到,當年從大學到研究所,戰後嬰兒潮出生的他們,生活在台灣要從貧困搶進富裕社會的氛圍裡,每位年輕學子在擠進大學窄門後都充滿未來希望與機會的美好憧憬。當時美國校園小說「愛的故事」Love Story,打破階級藩籬的新世代意識在台灣校園引起廣泛的共鳴,相對的是年青人主張自主自由公平正義,天不怕地不怕,就是相信自己有辦法追求理想實現夢想的思潮。

他與淑貞就這樣按照自己的計劃進行,連6月9日結婚日期也是自己選定的。「40年後的今天,我認為應該在愛的故事對白裡那一句經典銘言“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補上一句“ but should have to say thank you forever."(愛是你永遠不必說抱歉但我要說謝謝)」

許添財說,這時候真的也很想知道現在年輕人的想法,「看來我們並未能夠真正翻轉一個顛倒夢想的台灣社會,反而是自己的理想被根深蒂固的傳統桎梏所顛倒!」

住在台南的大兒子陪伴爸媽過紀念婚慶晚餐,住美國的二兒子則遠端捎訊祝福「 Happy anniversary. Hope for 40 more」。

前立委許添財在臉書PO文分享結婚40周年心情。(擷自臉書))

前立委許添財在臉書PO文分享結婚40周年心情。(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