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穿T恤進立院惹議 張景森下午換襯衫說怕感冒

上午穿短袖T恤進立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下午換上長袖襯衫。(記者王煒博攝)

上午穿短袖T恤進立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下午換上長袖襯衫。(記者王煒博攝)

2016/06/07 15:0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7日的立院院會,一整排的內閣閣員,多數穿著白色或淺藍色襯衫,其中最明顯醒目的是政務委員張景森,他穿著淺藍色短袖T恤、米色休閒褲進議場,顯得相當輕便。因為政務委員不用上台備詢,張景森多數時間都在看書或看資料,他今天在桌上還放了一個小腰包,一派輕鬆。

或許是因為被注意到了,張景森下午列席立法院時,在原本的T恤外加上一件長袖襯衫,樣式也很休閒,對於媒體詢問為何換衣服,張景森說,沒想到立院冷氣強,怕感冒。

之前張景森曾在臉書上po文說,「這種炎熱的天氣,夾腳拖、短褲應該定為正式的服裝,公開場合允許穿着才對呀!」引發不小的討論,今天張景森的輕便裝著,又成了院會中另一個焦點。

張景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夏天用電明年會更嚴峻,尖峰用電最主要又以冷氣的使用為主 ,他認為服裝儀節方面,盡量以穿著輕便服裝為主。

響應節能減碳,政務委員張景森7日上午穿短袖T恤列席立院。(記者王煒博攝)

響應節能減碳,政務委員張景森7日上午穿短袖T恤列席立院。(記者王煒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