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雙子星標案4000萬太多? 柯P:預算就是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按照投資金額和政府預期收入的比例計算,推動雙子星標案順利進行的預算大概就是4000萬元。(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按照投資金額和政府預期收入的比例計算,推動雙子星標案順利進行的預算大概就是4000萬元。(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05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內的「雙子星摩天大樓開發案」,日前傳出北市府為了能夠順利招標,會編列4000萬預算組成招商顧問團隊,有議員質疑未免也花太多錢。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按照投資金額和政府預期收入的比例計算,價格大概就是400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柯P上午參加各級學校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被問到4000萬推動雙子星標案的問題。他直說也許一聽到這個價錢會嚇一跳,但仔細算算雙子星的民間總投資額屆時會達到700億元,而規劃標案的價格比例上僅是1/1600而已,並且是政府預估收入的1/900。

至於這4000萬原預算會不會成為另一種弊端,柯P直言這個問題早就想過了,一切都會有SOP一步步進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