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董事會建請 下下屆起提名保留1/3原任董事

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董事會認為,經驗傳承非常重要才提出建請下下屆董事提名保留3分之1原任董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董事會認為,經驗傳承非常重要才提出建請下下屆董事提名保留3分之1原任董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6/05/31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共電視董事會19日通過董事姜雪影臨時動議,盼文化部於提名下下屆董監事時能留任3分之1以上原董事。不過董事長邵玉銘今天(31日)受訪表示,他們認為經驗傳承非常重要才提出此案,但也避免自肥,所以將此建請實施日期從下下屆開始。

公共電視董監事改選向來為外界焦點,第5屆董監事改選在即,朝野黨團也已按政黨比例推舉審查委員人選。《新頭殼》報導,董事姜雪影19日於董事會提案,建請文化部及行政院於下下屆(第6屆)董事會屆滿後,提名公視董監事候選人時,應留任至少3分之1以上原任董監事,以確保經驗傳承、節目政策延續等,會務運作都可無縫接軌。

董事長邵玉銘今天(31日)受訪表示,他們這屆董事進公視後發現過去發生的事情,有些都不清楚。他們認為,經驗傳承非常重要才提出此案;也為了避免「自肥」,故將此建請實施日期從下下屆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