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提醒國民黨:抗議若沒邏輯和民意 未來難再起

國民黨在上午霸佔主席台,阻止林全上台報告。(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在上午霸佔主席台,阻止林全上台報告。(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31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日首度前往國會進行施政報告,但在國民黨全力動員抗議的情況下,林全根本無法上台。對於國民黨如此激烈地抗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提到,國民黨抗議要有邏輯,且認清民意何在,否則將來很難再起。

綜合媒體報導,柯建銘談到,國民黨要求林全簽下拒絕進口美豬承諾書,但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行政院長,也都沒有簽過類似的承諾書。他認為,國民黨如果對政策有問題,那就在台上質詢林全,把他問倒都沒有關係,但國民黨始終拒絕這麼做。

柯建銘表示,國民黨阻止林全上台,也要思考一下最後要怎麼收尾。他也提醒國民黨,身為在野黨要進行杯葛,必須先弄清楚邏輯與目前的民意所趨,如果只是不經思量不斷地抗議,那國民黨將難再起。

相關影音

柯建銘提醒國民黨,杯葛抗議需要搞清楚邏輯且認清民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建銘提醒國民黨,杯葛抗議需要搞清楚邏輯且認清民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