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鎮長杜文卿 當選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

杜文卿同額競選擔任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記者蔡政珉攝)

杜文卿同額競選擔任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記者蔡政珉攝)

2016/05/22 20:2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主委由苑裡鎮長杜文卿同額競選當選,對於未來藍圖,杜文卿說,民進黨從未在苗栗執政,希望以往黨內的恩怨糾紛可以隨著蔡英文執政與縣黨部主委新就任,過去留下的疙瘩一筆勾銷,呼籲黨員同志和支持者共同團結一致,創造未來新氣象。

杜文卿說,之前曾勸進其他擔任公職的黨內同志參選,但是承蒙同志禮讓,讓他有這個機會。雖然不少支持者勸進他參選下屆苗栗市長或通霄鎮長,但他目前只想把黨部主委和苑裡鎮長的工作做好。他也說雖然縣黨部主委是無給職,還要負責募款等黨務工作,任重道遠,但他會承擔責任。杜文卿表示,盼未來帶領民進黨繼續在苗栗縣開疆闢土,拿下縣長和立委,改變苗栗政治風貌。

杜文卿目前擔任苑裡鎮長,但他說,現在中央由民進黨執政,而苗栗深陷財政困境,他會不分藍綠努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整個苗栗縣。另外他將規劃在十八鄉鎮市設立更多服務據點,深耕在地,爭取縣民認同,讓縣黨部發揮更大作用,讓縣民看得見民進黨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