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婚宴每桌近4萬! 豪華菜色有這些...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助理洪菱霙。(記者林弦儒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助理洪菱霙。(記者林弦儒攝)

2016/05/21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在萬豪酒店席開12桌,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助理洪菱霙。而蔡正元此次婚宴每桌要價高達3萬8900元,還要加收10%服務費,等於超過4萬。這樣的價碼食材當然得豪華,鮑魚、龍蝦都不會少。

據《中央社》報導,蔡正元婚宴菜單上有比翼雙飛八喜碟、花好月團圓、紅燒刺參鮑魚、蝦捲炒雙蚌、私房牛肝菌美國菲力、玉露蒸星斑、金牌臘味飯、西式美甜點和合時水果盤,可以說是超級豐盛。

而每桌3萬8900元再加10%服務費,已是萬豪酒店最頂級的婚宴價碼,可見蔡正元相當重視與洪菱霙的婚姻。另外雖然僅有12桌,現場仍聚集許多政治圈名人,祝賀藍營黨鞭蔡正元的新婚之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