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送大排長龍 張善政:我該回去除草了

行政院暨所屬各部會首長20日舉行聯合交接典禮,新任行政院長林全(右)在副總統陳建仁(中)監交下,由卸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左)手中接下印信。(記者簡榮豐攝)

行政院暨所屬各部會首長20日舉行聯合交接典禮,新任行政院長林全(右)在副總統陳建仁(中)監交下,由卸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左)手中接下印信。(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20 15:2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的新內閣今天下午交接上任,這場在行政院大禮堂舉行的行政院暨所屬各部會首長聯合交接典禮,由副總統陳建仁擔任監交人,交接典禮首先舉行新舊院長的交接,由卸任行政院長張善政把印信交給林全,由於張善政在花蓮有一塊地,張善政致詞時表示,花蓮務農的網友對他喊話,該回來去(花蓮)除草了,所以是「我該去除草了!」。

在交接典禮結束後,林全送張善政離開行政院時,政院員工在行政院廣場外大長龍歡送張 ,長長人龍非常可觀,大家爭相與張善政握手或擁抱,最後張善政在離去前再度與林全握手,兩人並應媒體要求合影留念後,張善政才搭上新買的二手休旅車離開政院。

張善政表示,在花蓮務農的網友在網路上留言說,五一九謝謝政府,不論好壞,這個國家都在,這位網友也對他喊話,該回來花蓮除草了!

有關先前指轉型正義能增加多少GDP談話的爭議,張善政也澄清表示,他是認為我們經濟在國際上愈來愈沒有經濟力,現在應該休養生息,轉型正義操之過急,則會造成二度撕裂,台灣正遭逢最嚴厲挑戰,如何奮發崛起取決於現在的關鍵時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