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唱國歌、授印信 周芷萱:提醒我們這政權哪來的

蔡英文宣示就職。(臺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蔡英文宣示就職。(臺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6/05/20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4屆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今天舉行,新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抵達總統府,依序進行唱國歌、向國父遺像宣示、接下「中華民國之璽」、「榮典之璽」、「總統之印」、「總統之章」等儀式。對此,曾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立委的周芷萱在臉書發文表達看法。

周芷萱的發文寫,「早上起床看宣誓就職五分鐘,就聽到有吾黨所宗的國歌、從中國運來的總統印章。每一秒都在提醒我們這個政權怎麼來的。」同時在留言表示,「從中國來統治台灣的啊,從國歌歌詞、象徵物、乃至於就職習慣,通通都是中國來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