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了! 中國網友預告明天洗版小英臉書

中國網友在不公開社團「天涯觀光團」中預告,明晚7點將到蔡英文臉書向她「祝賀」。(圖擷取自臉書)

中國網友在不公開社團「天涯觀光團」中預告,明晚7點將到蔡英文臉書向她「祝賀」。(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19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4任正、副總統就職典禮明日將隆重登場,中國網友此時也正蠢蠢欲動,繼上次帝吧大軍出征後,他們也不想錯過此次大典,已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內預告,明晚7點將大舉入侵準總統蔡英文的臉書向她「祝賀」。

中國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天涯觀光團」中發出公告表示,「為了慶祝蔡大媽登基,明晚7點整在蔡大媽臉書集中『道賀』,歡迎同胞們準時參加!」

同時,他們也整理出戰略,要大家提前準備好小號(分身帳號),以免被台獨份子檢舉;大家要互相在洗版時幫對方點讚,爭取置頂,保持曝光。

公告也提醒大家可以先行下載社團內的「表情包」與「段子」,但留言時以嘲笑、調侃、反諷、挖苦為主,不要用下流的字眼,才能展現出他們高素質的形象。

有網友很興奮的喊出《天涯口號》:「天涯出征,誰與爭鋒。天涯入台,只殺不埋。」除此之外,上次曾跨牆遠征的帝吧大軍也在所屬的社團「帝吧大軍根據地」中表示,歡迎帝吧的同胞一起參加由天涯觀光團發起的「慶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