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辦公室晚上出現藍光 助理嚇死惹...

不少辦公室都會有靈異的傳聞。(情境照,圖取自日本節目YouTube)

不少辦公室都會有靈異的傳聞。(情境照,圖取自日本節目YouTube)

2016/05/18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前天(16日)晚上幕僚要下班時驚見藍光,嚇得幕僚想往外跑,但後來幕僚們討論後決定上前查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三立新聞》報導,蔡其昌助理蔡克斯說,當時另一位同事告訴他辦公室裡面怎麼發出藍光,原本想拔腿就跑,但後來和同事許惠玲一起上前查看。

蔡克斯走在前面,許惠玲走在後面,兩人慢慢往辦公室裡面走,才發現「咦?原來是電視沒關。」原來電視原本是鎖定在委員會頻道,不過議事人員下班後將委員會的電源切斷,在畫面連不到的狀況下,蔡其昌辦公室的電視螢幕就變成一片藍的,晚上在沒什麼人的辦公室看起來真的有些可怕。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說,助理未免也太膽小了,在立法院怎麼可能有靈異事件發生,不過下班巡一下電視、電腦有沒有關是對的。

立院辦公室晚上詭異的出現藍光,嚇得蔡其昌助理差點逃走。(圖取自三立)

立院辦公室晚上詭異的出現藍光,嚇得蔡其昌助理差點逃走。(圖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