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立倫關係 柯文哲:有合作也有競爭

柯文哲今上午於台北市議會表示,與朱立倫若可以合作、還是合作。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詢問雙北到底是合作還是競爭?柯坦言都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上午於台北市議會表示,與朱立倫若可以合作、還是合作。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詢問雙北到底是合作還是競爭?柯坦言都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16 12:11

〔記者郭安家、盧衡倩/台北報導〕北市府向新北市府借林口國中操場建世大運選手餐廳,因家長、市議員抗議,新北市府朱立倫希望北市有不同備案,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這樣太沒有江湖道義」,新北市府也反擊指柯為何要為難孩子?柯文哲今上午於台北市議會表示,與朱立倫若可以合作、還是合作。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詢問雙北到底是合作還是競爭?柯坦言都有。

對於選手村餐廳新替代方案,柯文哲回應,距運動離場館最遠達800公尺,但還需規劃交通配套措施。

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受訪說,若林口國中使用有困難,會改設在北側北市市有地的文化場館,但距離最遠場館,選手要在夏天走路12分鐘,而文化活動場地則改在世大運升旗台旁,由於空間有限,還恐要縮小文化活動,並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 FISU)提報變更;但目前仍希望與新北協調原方案。

汪志冰則酸,這陣子北市府提出好多雙北政策,結果被新北市打臉,柯這個臉腫得已經像豬頭一樣,起先有公車票價漲價案,接著還有公車票價里程收費,又被打臉。柯文哲立刻插話說,公車里程計費是假新聞,市長室會議根本沒通過。汪反問柯,你說那是朱立倫暗黑手段喔?在民調低的時候打擊。柯未繼續說那是假新聞,想到就火大。

不過,市議員童仲彥嗆柯文哲,大選跟朱立倫眉來眼去,又怎麼對待小英總統,小英還比較寬容,國有地也配合北市府蓋公宅,比較有江湖道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