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挺國軍:身上的傷痕是最光榮的榮譽

洪秀柱說,每每看到這些菁英戰士們受訓的畫面,國人無不被他們堅忍不拔的意志感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說,每每看到這些菁英戰士們受訓的畫面,國人無不被他們堅忍不拔的意志感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5/1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陳亭妃日前在質詢時表示,國防部在臉書貼出蛙人受訓照片,憋氣、流鼻血、一臉痛苦的樣子,恐會影響募兵成效,此番言論一出引來很多人為國軍抱屈,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表示,國軍訓練的嚴酷挑戰或許旁人看來於心不忍,但軍人身上的傷痕卻是中華民國軍人最光榮的榮譽。

陳亭妃對蛙人受訓照的評論引發話題,洪秀柱今天也在臉書大讚國軍,「每每看到這些菁英戰士們受訓的畫面,國人無不動容。」

洪秀柱說,國軍因為有嚴格的操練、堅強的意志,和不畏艱難肯犧牲的精神,我們才能安心度日,才不用擔心外敵來犯。她認為國軍在訓練過程中的嚴酷挑戰,或許旁人看來不免於心不忍,但從軍的回憶、身上的傷痕,卻是中華民國軍人最驕傲的印記、最光榮的榮譽。她也表示,每每看到這些菁英戰士們受訓的畫面,國人無不動容、被他們堅忍不拔的意志、愛國的情操,還有不怕苦的精神給深深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