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稱政治追殺已開始 徐永明嗆:打預防針?

馬英九稱對自己的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立委徐永明認為這是在打預防針。(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馬英九稱對自己的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立委徐永明認為這是在打預防針。(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5/12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日前受媒體訪問時,稱對他的政治報復或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對此則在臉書上表示,是不是一種「打預防針」的心態,並且意圖要抹黑司法?

徐永明認為,政治追殺已經開始這樣的話,其實意圖傳達「誰控制政權,誰就控制司法」的意涵,而馬英九自己任內,除了放任黃世銘監聽政敵搞政爭外,更不要提有史以來層級最高的共諜張顯耀,自己早已嚴重破壞司法中立。

徐永明表示,馬英九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未下台先打預防針,執政時以政治嚴重介入司法,下台時順便抹黑台灣司法,難道今日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因頂新政治獻金案,被傳喚至台北地檢署,也是政治追殺嗎?

徐永銘強調,2016的選舉結果很明確,民眾希望的是改革,而國民黨籍著把所有改革都抹黑成追殺,「其心可議呀」!

馬英九日前受媒體訪問時稱對自己的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馬英九日前受媒體訪問時稱對自己的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