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的元首肖像照 是這家攝影公司拍的...

蔡英文昨在臉書上分享拍攝國家元首肖像照的現場側拍畫面。(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昨在臉書上分享拍攝國家元首肖像照的現場側拍畫面。(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5/11 10:4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新任總統蔡英文將在5月20日就任,她昨天也在臉書上分享拍攝國家元首肖像照的現場側拍畫面,資深政府官員今天則透露,小英的國家元首肖像照,是由北市八德路二段一家知名的攝影公司負責,元首肖像照拍攝完成後,小英對肖像照展現的風格也相當滿意。

這家攝影公司在攝影圈及文化圈內都相當知名,除了承接各式攝影案的製作外,這家公司還設有藝廊,舉辦各式攝影文化展覽。

蔡英文拍攝元首肖像照時,是分別穿著灰色及黑色的套裝拍攝。小英在其臉書中表示,她在拍攝過程中,從頭到尾很慎重,因為她心裡感受到的是,國家的重量及元首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