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完主席台喊休息 黃國昌:國民黨是草莓族喔?

戰神黃國昌到台南對民眾宣傳工作會報,怒飆國民黨是草莓族,用朝野協商拖延法案推動。(記者王捷攝)

戰神黃國昌到台南對民眾宣傳工作會報,怒飆國民黨是草莓族,用朝野協商拖延法案推動。(記者王捷攝)

2016/05/07 20:1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今日晚間7點到台南為大眾報告工作進度,其中提到日前國會中國民黨霸佔主席台一事,黃國昌大罵,國民黨霸佔主席台,呼喊無關公眾利益的口號,簡直是浪費他寶貴的生命,吵完又說大家情緒太激動,要回去休息一下,他聽完簡直要休克了,根本是拖延法案推動,吵一下就受不了,國民黨是草莓族喔?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進入國會後推出不少法案,例如之前就提出醫師列入勞基法一事,很多法案都等著推動,但是國民黨卻認為要經過黨團協商,才能進入議會討論,因此時代力量被逼迫進行黨團協商,因為如果不進行黨團協商,時代力量連進入國會討論的機會都沒有。

徐永明說,黨團協商是國會裡的秘密花園,很多人都跟他說黨團協商對小黨是好的,但他從來不覺得。

黃國昌則說,他還記得協商當天他開放媒體來採訪,又引來國民黨撻伐,指稱他在討好媒體,開放採訪有很多「真心話」沒辦法講,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每次朝野協商的公開結果都不是「真心話」?依據時代力量的公開、透明、新國會的理念,他堅持公開黨團協商,如果下次協商國民黨再不願出席,那就是協商失敗,要說什麼話就國會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