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立委莊瑞雄市場送花給媽媽

立委莊瑞雄到林邊鄉市場送花給媽媽,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圖︰莊瑞雄提供)

立委莊瑞雄到林邊鄉市場送花給媽媽,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圖︰莊瑞雄提供)

2016/05/07 11:44

〔記者葉永騫/林邊報導〕母親節到了,立法委員莊瑞雄今天上午到林邊鄉慈濟宮送花給前來買菜的媽媽,祝福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讓收到花的媽媽倍感溫韾,稱讚莊瑞雄很貼心。

莊瑞雄說,母親節對於自己來說,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每當這個節日的到來,他不覺得自己有別的身分或是頭銜,只有一個「媽媽最疼愛的寶貝兒子」的身分,他從小在屏東農村長大,家裡環境並不好,媽媽是傳統的農家婦女,自己從小跟著媽媽,天未亮,就騎著腳踏車挨家挨戶賣筊白筍,長大後,每年母親節,不管多忙,一定會陪著媽媽吃一頓豐盛的料理,表達愛意。

他認為,愛要表現、要說出來,母親節就是對媽媽表現愛的時候,他要送媽媽康乃馨,跟媽媽一起浪漫一下,也希望為人子女的,能夠在母親節為媽媽做一件窩心的事情,送給媽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所以特地他在今天於林邊慈濟宮前市場發送康乃馨給每一位平時對家庭勞心勞力付出的媽咪們,祝福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