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員人數日減 新北失守僅兩縣市增…

藍綠營聲勢消長,顯現在各縣市黨員人數的增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藍綠營聲勢消長,顯現在各縣市黨員人數的增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07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執政日近,與國民黨的氣勢消長顯現在各地黨員人數的增減。國民黨員日益減少,其中由朱立倫擔任市長的新北失守,國民黨黨員減少1成,全台僅有台東、台中國民黨員有所增加。

《聯合報》統計出各縣市藍綠黨員消長數據,從五都來看,民進黨在台北市小有斬獲,黨員從2萬人增加到2萬3000人,增幅1成5,國民黨員則變動不大。新北市部分民進黨員從2萬3000人增加到2萬9740,增幅超過2成,國民黨則從9萬4000人掉到8萬2000,跌幅約1成。

台中市部分兩黨人數都略增,綠營增加3000人,藍營增加2000人。台南市民進黨由2萬人增加到2萬7000人,國民黨則維持4萬6000人,無太大變動。高雄市變化大,民進黨由4萬人增加到5萬人,增幅2成5,國民黨則從10萬人掉到8萬人,跌幅2成。

數據顯示,綠營在全台各縣市幾乎都有所斬獲,黨員數增加,藍營黨員人數則在多數縣市都衰退,僅在台東、台中有所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