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秘書長人選挨批 洪秀柱:隨便你怎麼說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由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等人陪同到眷村精忠新城參加母親節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由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等人陪同到眷村精忠新城參加母親節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2016/05/06 20:16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日敲定秘書長莫天虎等黨務主管人事佈局,引發正反不一的評論,洪今天傍晚出席嘉義市眷村精忠新城母親節活動時抱怨說,打開電視每天都有罵聲,不知在罵什麼,「我也不看電視,我知道我在為黨做事,隨便你怎麼說。」洪強調,莫不是亮眼新星,但人才是用出來的,她會給莫充分發揮空間,將來會有好的表現。

母親節將屆,洪秀柱由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市農會總幹事黃騰輝、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市議員傅大偉、郭文居等人陪同,到精忠新城向榮民榮眷獻上祝福、關懷。

520國民黨即將交出政權,洪秀柱致詞時為國民黨支持者打氣表示,有人唱衰「國民黨沒效了」,認為參加民進黨才會出頭天,但她相信危機就是轉機,只要有心,大家願意付出、經營,這反而是機會的來臨,「國民黨怎麼會沒有希望?」

洪表示,她上任後,強化人才培養、推動組織再造,讓年輕人有發揮的機會,黨內志工化從她做起,不領薪水將成為專職的黨主席,全力以赴把黨務做好。

洪秀柱與榮眷們親切問候。(記者丁偉杰攝)

洪秀柱與榮眷們親切問候。(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