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欺壓台灣 呂秀蓮:海基會可以廢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6日出席「She世代兩岸關係」茶敘,在茶敘中談到海基會時,她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海基會都可以廢掉了」。(記者叢昌瑾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6日出席「She世代兩岸關係」茶敘,在茶敘中談到海基會時,她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海基會都可以廢掉了」。(記者叢昌瑾攝)

2016/05/06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日活動滿滿,繼4日發表了「非典型副總統呂秀蓮」回憶錄,今天則召開媒體茶敘。而呂前副總統在茶敘中談到海基會時,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海基會都可以廢掉了」,畢竟中國現在都對台灣侵門踏戶。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有媒體詢問呂秀蓮是否會爭取海基會董事長之位,她則以兩個層次來回應這個問題。呂秀蓮指出,首先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根本不用討論;第二則是她個人認為海基會可以廢除了。

呂秀蓮說完後接著解釋,以前之所以會設置海基會,是因為可以居中幫忙兩岸溝通。但是她認為現在中國已經對台灣步步進逼了,所以海基會差不多能廢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