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批大巨蛋案 藍議員轟北市府被看破手腳

李新說,如果遠雄有那麼多樓梯不建,那麼為什麼北市府不移送法辦,強調「柯P的意志不能強姦你們的專業、你們的專業不能霸凌市民的常識。」(記者鍾泓良攝)

李新說,如果遠雄有那麼多樓梯不建,那麼為什麼北市府不移送法辦,強調「柯P的意志不能強姦你們的專業、你們的專業不能霸凌市民的常識。」(記者鍾泓良攝)

2016/05/05 15:0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市議會今天工務部門首次質詢,各議員都詢問北市府的大巨蛋政策,議員李新說,如果遠雄有那麼多樓梯不建,那麼為什麼北市府不移送法辦,強調「柯P的意志不能強姦你們的專業、你們的專業不能霸凌市民的常識。」直指,若是走向合意解決等於自己把自己玩死,大膽預告如果繼續這樣走,大巨蛋會成為柯P政治前途的墳場。

議員戴錫欽表示,按照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再的言論早就應該解約,有那麼違約事實,竟然要談和,「我們都被你(市府團隊)耍了?」北市府讓大家看破手腳。而他也說,柯之前接受媒體訪問,說遠雄要復工要經過政府新的公安標準。林洲民解釋,並沒有新的公安標準,而是過去大巨蛋只有蛋體要進入性能式法規,現在是全區都要性能式法規。

議員汪志冰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目前大巨蛋進程,林洲民表示,目前合約跟公安議題是雙軌進行,而遠雄從去年12月17日就沒有再遞件,待遠雄遞件後才會進行復工程序。

汪志冰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目前大巨蛋進程,林洲民表示,目前合約跟公安議題是雙軌進行,而遠雄從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就沒有再遞件,待遠雄遞件後才會進行復工程序。

(記者鍾泓良攝)

汪志冰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目前大巨蛋進程,林洲民表示,目前合約跟公安議題是雙軌進行,而遠雄從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就沒有再遞件,待遠雄遞件後才會進行復工程序。 (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