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勸賀陳旦入閣? 林全知道,但林全不說

林全稱勸進賀陳旦的人不是自己,但不能告訴大家是誰。(記者羅沛德攝)

林全稱勸進賀陳旦的人不是自己,但不能告訴大家是誰。(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28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28日)準行政院長林全公開第五波的內閣人事名單,其中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賀陳旦接任交通部長,外傳賀陳旦本來意願不高,那究竟是誰說服他的呢?林全表示,不是自己,但是「我就是不能告訴你是誰」。

林全認為賀陳旦在交通運輸界倍受尊崇,又有很豐富的經驗,未來能幫助推動交通政策,他很放心賀陳旦接任交通部長。林全也提到,這一波內閣人事之所以拖到今天,也是因為賀陳旦要求基於尊重台北市議會,希望等質詢完畢後再公布,而林全認為這就是賀陳旦做事嚴謹、負責的地方,他也很樂意配合要求,同時給他多一點時間,在閣員思考上不會感到很大壓力。

據《中央社》報導,外傳勸進賀陳旦的人除了林全,更包括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不過林全表示,他自己說服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是別人說服的,自己與賀陳旦這麼多年交情都無法說服,還有人說服得了,讓他對那個人真是佩服的不得了。

據傳賀陳旦本來入閣意願不高。(記者羅沛德攝)

據傳賀陳旦本來入閣意願不高。(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