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曾發毒誓 陳其邁:辭職謝罪就好

陳其邁表示,雖然李全教曾經說過若有買票,全家死光光,但個人造業,個人擔,在政治上自我了斷吧!(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陳其邁表示,雖然李全教曾經說過若有買票,全家死光光,但個人造業,個人擔,在政治上自我了斷吧!(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4/22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涉嫌議長選舉賄選案,今日遭台南地院判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5年。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表示,辭職謝罪就好。

陳其邁透過臉書表示,雖然李全教曾經說過若有買票,全家死光光,但個人造業,個人擔,並在政治上自我了斷吧,此外陳其邁說,千萬不要害到自己家人,更不要株連那個唱過「你是我的兄弟」的家人才好。

判決出爐後,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賴清德表示,去年不惜不計毀譽,拒絕進入議會,就是希望政治也能夠及於地方,讓台灣的政治終有清明的一天,今天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感謝社會的支持。

相關連結請見:

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