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中尉離奇上吊身亡 洪慈庸宣布出動

立委洪慈庸表示,會協助了解吳姓女中尉死亡原因及全力助家屬。(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表示,會協助了解吳姓女中尉死亡原因及全力助家屬。(記者歐素美攝)

2016/04/21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陸戰隊35歲中尉吳宛凌,20日下午在位於高雄市林園區的99旅營區寢室,以上吊方式疑似自殺死亡。據了解,她平常與同袍相處、工作表現均無異常,此前也無自我傷害跡象,且案發現場沒有遺書,讓人懷疑死因不單純。因幫死於軍中的弟弟洪仲丘申冤而聞名的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聽聞此事後表示願全力協助。

據指出,吳宛凌自中台科技大學畢業,擁有醫檢師執照,工作數年後於102年報考專業軍官班入伍,成為海軍陸戰隊醫官,依專長被安排在99旅衛生連擔任排長,近期代理衛生連副連長,由於個性認真、責任心強,總是與下屬一起做事、加班,因此與同袍相處融洽。此外,吳宛凌有交往穩定的男友,也沒有與家人不和,自殺原因讓人不解。

今天在台中市后里區會勘工程的洪慈庸,對於此事表示,她目前僅從新聞上獲得消息,對於吳宛凌的死因還不是知道的很明確,她會讓辦公室助理進一步聯繫家屬,若家屬願意,她本人一定盡全力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