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說「從沒退出聯合國」 呂秋遠諷:寶寶都嚇壞了

總統馬英九日前曾表示,「中華民國沒有退出聯合國,只是失去代表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總統馬英九日前曾表示,「中華民國沒有退出聯合國,只是失去代表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4/21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曾表示,我國從1971年失去聯合國代表權到現在,聯合國憲章都沒有修正過,中華民國還是5個常任理事國之一,「中華民國沒有退出聯合國,只是失去代表權。」

律師呂秋遠今天在臉書發文批評,「這種虎爛說得出來,你(指馬英九)真是第一名。」他用10點句暗諷馬英九,更暗諷「我不是十點控,只是不小心又寫了十點而已。寶寶都嚇壞了。」

呂秋遠用10點例句包含:

「我們沒有結婚,只是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而已。」

「我們沒有分手,只是三年沒有聯絡而已。」

「他還是我男友,只是我們見面不打招呼而已。」

「她不是我女友,我們只是每天見面約會而已。」

「我不是劈腿,只是不小心跟她進了摩鐵運動而已。」

「國民黨沒有敗選,只是選票少了點而已。」

「民進黨沒有勝選,只是立法院不小心過半,總統剛好是蔡英文而已。」

「我不是總統,只是剛好選上區長而已。」

「中華民國還是有13億人口,也有1142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北起薩彥嶺,南到曾母暗沙,只是剛好被中國統治而已。」

「我不是鄉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

律師呂秋遠暗諷馬英九。(圖片取自臉書)

律師呂秋遠暗諷馬英九。(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