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強勢回歸 綠委們這麼看

蔡正元將出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討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將出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討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20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今日下午宣布,將由前立委蔡正元出任政策會執行長,以及蘇清泉、莊隆昌、吳育昇擔任副執行長,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民進黨立委也表達了他們的看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定宇認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是拿深藍選票當選,因此,挑選深藍人士擔任黨職固然合情合理,這也是一種對深藍選民交代的方式,但能否贏得民眾的信心,就要由國民黨自己去擔心。

而昨天的立法院表決大戰中,國民黨在甲級動員的情況下仍有11人缺席,黃偉哲表示,從這點來看,就能知道洪秀柱無法掌控自家立委,才挑選一些前立委來加強與黨團的聯繫,而辯論戰力也是重點之一,這樣才能辯護、宣傳黨中央的政策,但他呼籲,國民黨不要只是想以黨領政,如果無法體察民意趨勢,仍無法得到民眾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