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暑期戰鬥營」好夯! 6000多人搶近3000名額

國軍暑期戰鬥營活動起跑。(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國軍暑期戰鬥營活動起跑。(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2016/04/19 11:4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今年舉辦暑期戰鬥營,今年共開放13營隊、28梯次、2870名正取人員,結果短短二週內,竟吸引6660人報名。因此,國防部今上午召開記者會現場抽籤,還邀請2名律師在場見證。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暑期戰鬥營自2006年舉辦至今,已接訓超過3萬5000名學員,整個活動宗旨在於推廣國防教育,引領青年學子參與國防事務,並了解國防重要性,大家可有目共睹。

另外,因中正預校體驗營、國防醫學院體驗營招訓學生不同,因此6月5日才辦理抽籤。如參與營隊學員,可上網在「國防部政戰資訊服務網-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及「全民國防教育全球資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