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月出國3次 公民團體貼「尋人啟事」

有市民在臉書貼尋找市長林佳龍的尋人啟事(記者蘇金鳳攝)

有市民在臉書貼尋找市長林佳龍的尋人啟事(記者蘇金鳳攝)

2016/04/18 13:5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現正在韓國訪問,台中公民會館空間創辦人傅東森在臉書上貼出「尋人啟事」的貼文 ,要尋找市長林佳龍,指林佳龍一個月就出國3次,他要全民協助林佳龍,因為「我們的市長不見了!」

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市長林佳龍自3月出訪日本、新加坡、韓國等國,不僅借鏡他國成功經驗,更與國際企業建立具體合作機制。市府成功爭取東京三井不動產集團在台中港區設立OUTLET PARK,並與新加坡嘉里物流、佳新等大型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農特產外銷及經貿合作機制,以實質成果帶動台中城市發展;近日則拜會日韓奧林匹克委員會,爭取支持台中市提案將自由車與輕艇列入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競賽項目。

台中公民會館創辦人公民傅東森在臉書上表示,被媒體封號中霸天的市長林佳龍,搞外交比總統還忙,先後丟出遷都台中、兩本書救台灣經濟、透過「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屢屢丟出令人瞠目結舌的大政策大思維大格局,有時候,身為台中市民,感覺我們選出來的不是台中市的市長,而是中華民國總統。

傅東森並拿林佳龍與胡志強相較,他臉書貼文指出:老胡熱衷於外交,這不是新聞。

傅東森表示,外交部長出身的市長為台灣的城市外交努力,過去也備受爭議,他要大家一起來回顧2011年民進黨議員對老胡的態度:2011年,民進黨市議員批評胡志強出國頻繁,他認為,市長一天到晚不在台中,這樣會對不起市民,但「現在民進黨籍的議員面對林市長頻頻出國,你們的態度呢?」

傅東森指出,本月林市長已三度出國, 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表示:林市長連續三週都出國!加上清明連假的關係,才讓愛戴他的市民們覺得好像快一個月沒有林市長的市政消息了。

傅東森表示,議會即將開議,他奉勸放假中的市府團隊一定要保重、多注意安全,有空多溫習市政功課,不要開議又被冠上『出國市長荒廢市政』,那就不好了。

傅東森說,3月27日林佳龍到日本,4月10日到新加坡考察,4月17日到韓國,一個月出國三次。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台中市正積極發展台中港與清泉崗機場海空雙港,市長林佳龍3趟出訪行程均為推動市政建設之必須,與多國企業單位洽談合作事項,已成功爭取東京三井不動產集團前來台中港區發展,更推動台中與日本、新加坡等地的包機和直航,為經貿合作與觀光交流奠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