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不捨丈夫太辛苦淚崩 柯P感嘆說....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16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接受電台專訪,透露柯在訪美回台後,曾向她抱怨人生很辛苦,讓她相當不捨、甚至當場掉淚;柯文哲今天受訪被問及此事,感嘆說「辛苦沒有用,結果要好才有用」。

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到太太心疼他一事,先是說夫妻間的事情不要拿到媒體上討論,並接著說「辛苦沒有用,結果要好才有用」。

陳佩琪日前接受電台專訪,強調改革本來就有正反不同聲音,被罵要學習心理調適,她也替先生背書,指柯是認真的人,還爆料說柯在訪美回台當天,還和她感嘆「我好累,人生好辛苦」,這讓她相當不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