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中國帶風向 段宜康轟部分媒體墮落

段宜康今早在臉書引述媒體的相關報導大罵,我們的媒體真的很墮落。(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今早在臉書引述媒體的相關報導大罵,我們的媒體真的很墮落。(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6/04/16 11:31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自馬來西亞遣返回台的20名詐欺嫌犯,因相關證據不足而返國後獲釋,卻遭部分媒體形容是縱放。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出,中國公安與馬國警方未附任何卷證,在證據不足下,檢察官還能做什麼?部分台媒也很配合,下了法界自嘲「台灣是詐欺犯天堂」,實在非常墮落。

昨日20名台嫌下飛機後,由刑警逐一唱名、遞交傳喚通知書,分批帶往航警局及移民署辦公室進行初步訊問,但因相關證據不足無法取得拘票,只能一一釋回。

段宜康今早在臉書引述《中國時報》的相關報導大罵,我們的媒體真的很墮落。他表示,這批嫌犯是中國公安通報馬來西亞警方抓人,昨天返台20人是馬國認為罪嫌較輕者,所以同意先交由我方帶回。

他指出,中國公安與馬國警方未附任何卷證,到了台中地檢署,只有當事人,沒有任何資料。除了徵得當事人同意進行夜間偵訊,手上沒任何證據,檢察官還能做什麼?或許馬國與中國公安也沒有什麼卷證可以給我們。或許是設計好要造成縱放的印象。

《中國時報》以標題「法界自嘲『台灣是詐欺犯天堂』 大馬案20台嫌返台 全放了」、另也有媒體以標題「爽翻了!大馬20詐欺犯返台 全放了」、「荒謬捉放記哪門子管轄」報導此事,段宜康今早則在臉書引述《中國時報》的相關報導,諷刺部分台灣媒體很配合,並大罵墮落。

批踢踢網友namtar則仿造標題,以「爽翻了!台灣詐欺犯抵中國 全自由了」為標題發文,諷刺罪證確鑿且獲判有罪的台灣詐欺犯,包括前國民黨籍彰化縣副議長張朝權、前國民黨立委伍澤元與王志雄、前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前國民黨籍的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前國民黨籍高雄市長王玉雲等,只要一抵達中國就自由了,這才是「爽翻了」,到底中國的司法出了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