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事件被打臉、閃躲 徐永明:馬政府四分五裂

時代力量立委批馬政府已四分五裂,奢談把人帶回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批馬政府已四分五裂,奢談把人帶回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13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強行將台灣人從肯亞擄走,但政府官員在此事件上螺絲似乎整個鬆脫,不但看不到作為,各機關不是被打臉就是閃躲。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說,馬政府已四分五裂,奢談把人帶回來!

徐永明在臉書上批,外交部與陸委會頻被打臉。徐永明說,外媒報導肯亞政府根本沒有接獲台灣「官方正式」抗議,而陸委會宣稱可派代表去中國,卻被中方回應說,現在來不方便,等待消息通知,還強調安排探視有困難。

徐永明也提到法務部跟行政院只會躲避,徐永明指法務部長羅瑩雪躲起來,法務部次長一問三不知,要行政院長張善政來立院報告、質詢,卻回應「若出發點有政治目的,就不會去」,拒絕出席。

徐永明說「四分五裂的馬政府,還要欺騙躲避這個問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