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強之爭?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改選明起登記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明確表態尋求連任。(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明確表態尋求連任。(記者蔡文居攝)

2016/04/10 12:1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將在5月22日改選,明天起開始辦理領表登記,目前浮出檯面的主委人選有2人,分別為現任主委、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及前主委、市議員蔡旺詮。

顏純左挾任內總統、市長、議員及里長輔選大勝,已明確表態尋求連任,他表示,任內改善黨部財務,也多次參與救災捐款,未來希望將民進黨部轉型為公益社團。

蔡旺詮經評估後極可能投入參選,但他今天強調「若有些理想能被看見,黨部也多關心公民、社會、環保等議題,以及下次市長提名更小心、客觀性等,不一定非我不可」。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表示,市議黨部將在5月22日進行黨職改選,市黨部主委、市代表領表登記日期將於4月11日至4月15日,全國黨員代表則於4月18日至4月22日辦理。台南黨部與新營黨部皆可受理。

蔡旺詮強調,「不一定非我不可」。(記者蔡文居攝)

蔡旺詮強調,「不一定非我不可」。(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